原日文攻略刊载于誠也の部屋。

基于选择的选项淫纹度(?)增加。

淫纹可以通过管理画面确认。

基于淫纹的数值的增加回想发生的同时,路线有了分歧。

 ( )的选项是进行差分回收用的。

 

1周目个人线

【GAME START】

◆save01

息苦しくて抵抗できない│紗那+1

こんなの痛くて耐えられない│紗那+1

※紗那+2でHシーン

※強制│紗那+1

◆save02

左のほうはあたしが行く

あたしのせいで愛衣ちゃんが……│愛衣+1&紗那+1

(愛衣ちゃんを早く助けないと!)

※紗那+4的回想

◆save03

決めかねて迷う│紗那+3

最後の抵抗を試みる│紅愛+1

愛衣ちゃん、紅愛のところへ行って!│紗那+2&愛衣+1&紅愛+1

※紗那+8以上的回想

紗那END

◆load03

私を犯してと言う│愛衣+3

最後の一突きに屈する│紅愛+3

◆save04

愛衣ちゃん、ごめん行ってくるね!│紗那+1&愛衣+2&紅愛+1

※紗那+7以下和愛衣+6以上的回想

愛衣END

◆load04

一緒に速攻で倒そう!│紗那+1&愛衣+1&紅愛+2

※紗那+8以下和愛衣+6以下的回想

紅愛END

 

2周目TRUE、回收

※3人的任意一个END看过之后

◆load01

抵抗し、力を振り絞る

それでも力を振り絞る

※紗那+0的回想

※強制│紗那+1

撤退する

私が受け止める│愛衣+1

(あたしが受け止める)

※紗那+2以下的回想

どっちも嫌という│愛衣+1&紗那+1

最後の抵抗を試みる│紅愛+1

一緒に速攻で倒そう!│紗那+1&愛衣+1&紅愛+2

※2周目以后3人の淫纹度+6以下确定TURE的分歧

◆save05

★あたしの運命はあたしが決める

TRUE END

◆load05

★諦めてすべてを受け入れる

TRUE BADEND

◆loadセーブ05

まず真ん中の強そうなのを二人でやっつけよう

あたしが悪かった│紗那+2

(私が悪かった)

※紗那+5的回想(触手)

※回想回收后结束

◆load02

右の方は愛衣ちゃんに任せた

いや! 中はいや! と抵抗する│愛衣+1

(これも運命と諦める)

※回想回收后结束

分享到:

全部评论

登陆 后方可回复,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